头部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统计信息 > 统计快讯

树立版权意识 推进软件正版化


来源:本网 发布时间:2019-12-12 09:35:45 字体大小: 浏览次数:-


        为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,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版权意识,根据省、市关于进一步做好政府机关使用正版软件工作的安排部署,我局加强日常管理,强化监督检查,确保软件正版化工作进展有序。

        我局成立了软件正版化工作领导小组,全面落实软件正版化工作。一是加强软件日常使用管理,对全局计算机安装使用软件进行登记并建立台账,整理软件使用情况汇总表,及时了解局内软件使用情况。实现操作系统、办公软件、杀毒软件等大型软件用户申请,专人管理安装,办公室审批的机制;二是加强宣传教育工作,利用短信、“双微”平台、政务OA等渠道推送正版化工作有关信息,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思想认识,营造正版化工作氛围;三是加强检查监督,定期对各科室软件正版化情况进行检查,对使用非正版软件电脑进行清理卸载,对有关工作人员进行教育引导,促进办公软件的正版化。

       下一步我局将加强宣传教育,牢固树立版权意识,切实增强推进软件正版化的自觉性和责任感,针对软件使用不规范的问题,在日常工作中加强检查和整改,不断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深入开展。


footer底部